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周末有雨?爱玩的小伙伴们快来收藏室内游玩攻略

2020-07-31 16:13 作者:宋静怡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实习记者 宋静怡)暑假已经来临,全国各地爱玩儿的小伙伴们纷纷来到青岛。本周末青岛大部分地区有雨,但也不能影响小伙伴们出游的计划,下面小编给你推荐青岛室内游玩的各种有趣景点。

青岛啤酒博物馆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来到青岛,喝上一口青岛啤酒是必不可少的,体验啤酒的制作流程更是一件趣事。青岛啤酒博物馆为国家AAAA级景区,园内分别设有历史文化区、生产工艺流程区、多功能区。在博物馆中小伙伴们可以品尝现酿的啤酒,在娱乐中了解啤酒酿造的复杂过程。

门票价格:50元

地点:市北区登州路56号

交通方式:乘坐公交1路、3路等至台东站下车,乘坐205路、217路、221路至青岛啤酒博物馆站下车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生活中陆地上的我们,生来就对海洋生物感到好奇。周末小伙伴们可以来到海洋公园,观赏海豚与白鲸上演的精彩节目、近距离观察远在南极、北极的企鹅与北极熊、与朋友们共同漫步海底隧道,观赏各种身带奇特花纹的鱼儿。在领略神奇海洋世界的同时,体验假日的休闲和浪漫。

门票价格:198元

地点:崂山区东海路60号

交通方式:乘坐公交11路、102路、317路、504路至极地海洋世界站下车

青岛市博物馆(需网上预约)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想了解一座城市,最好的方法就是参观当地的博物馆。青岛市发展的历程都在博物馆内的各项藏品中展现的淋漓尽致。馆内一件件巧夺天工的艺术品、古文物和数万件青岛历史发展各阶段留下的文物资料,让你真正认识青岛,了解青岛。

门票价格:免费

地点:崂山区梅岭东路51号

交通方式:乘坐公交301路、104路、313路、304路至松岭路站下车

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周一闭馆)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为国家AAA级景区,馆内展示了400余件栩栩如生的野生动物标本,赋予了动物们的“第二次生命”。除此之外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利用了数字影像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等实现了科技与自然的融合,给你视觉与感官体验的增加,身临其境。

门票价格:65元

地址:市北区辽宁路280号

交通:乘坐公交4路、205路、212路、308路、604路至少年宫站下车

天幕城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在未来五天的阴雨天气中,怕是无缘再见蓝天白云。但是在天幕城中,小伙伴们可以看到幕布上蓝天白云、璀璨星空同室外般的感觉。天幕城内的装潢设计体现了东与西方文化共融的特点。在天幕城逛完后,可以步行去台东夜市喝杯青岛原浆啤酒,吃些夜市小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门票:免费

地点:市北区辽宁路80号

交通方式:乘坐公交2路、217路、320路、326路至利津路站下车

八大关景区内—西班牙风情馆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在青岛感受到西班牙文化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这座建于1940年的西班牙田园风格别墅,不仅带来别具一格的西班牙建筑特色,还陈列展示了西班牙特色音乐、舞蹈、美食和绘画的作品,是美丽的小姐姐们拍照打卡的旅游胜地。

门票:20元

地址:市南区居庸关路11号八大关风景区内

交通方式:乘公交26路、31路环线、312路等至武胜关路站下车

八大关景区内—蝴蝶楼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置身蝴蝶楼内,让电影《劫后桃花》重现眼前。蝴蝶楼是1935年《劫后桃花》在蝴蝶楼内取景拍摄,影片讲述了德日侵占时期青岛一家人的悲欢离合,既有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又有国人捍卫家园的惨痛经历。蝴蝶楼于1934年建成,蝴蝶楼室内陈设古朴,实木的地板、五彩色的玻璃窗户、精致的吊灯。在这栋别具风味的古朴装修特点的别墅内打卡拍照,一定会让你成为朋友圈中的焦点。

门票:20元

地址:市南区山海关路21号

交通方式:乘公交26路、31路环线、312路等至武胜关路站下车后步行

八大关景区内—公主楼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公主楼内一共三层,最顶层主要展览安徒生童话作品,别墅外也有很多童话故事的铜制雕塑。公主楼宛若一座安徒生童话世界里的城堡,更是孩子们的最爱。同时,有着少女心的小姐姐也不要错过拍照打卡哦!

门票:20元

地址:市南区居庸关路10号八大关风景区内

交通方式:乘公交26路、31路环线、312路等至武胜关路站下车

小编祝各位来青旅游的小伙伴们有个好心情,青岛永远欢迎你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