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连续3年每年支持15万元,青岛5人拟入选全国“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20-08-01 05:4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连续3年每年支持15万元

青岛5人拟入选全国“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中国科协公示了第五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9-2021年度)入选名单,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单位的332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不含特殊科技领域入选者),其中,青岛有5位青年人才在列。

青岛入选的五位人才分别是:中国海洋大学的廖玲明,研究领域为动物生理生态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冯翔、白章和许松,研究领域分别为多相催化、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利用中的工程热物理问题和勘探地球物理学;青岛农业大学的李曼,研究领域为粮油食品。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计划主要支持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每位入选者都将获得连续3年、每年15万元的支持。

(记者 耿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