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costa coffee连锁店全部关闭 消费者的储值卡怎么退?

2020-08-01 10:3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为了吸引消费者,不少商家都会发行预售的兑换券,消费者可以凭此享受折扣。不过市民王女士打来热线反映,自己去年在一家咖啡连锁店购买了饮品兑换券,想要消费时却发现,这家店在青岛全部关闭了。

王女士所说的咖啡店名叫咖世家(costa coffee),是一家连锁咖啡店,去年十月份左右,王女士在咖世家消费时购买了8张饮品券,可以凭券兑换饮品,有效期到2022年12月31日,对比原价很是划算。七月初她想要去喝咖啡时突然发现,青岛的咖世家都关门了。店关了,买券的钱能不能退呢?

市民王女士客服就说,咖世家从青岛都撤店了,我就问能不能退款或怎么解决,他就说一个周,可到现在也没有给我任何的答复。

记者在某点评软件上查询发现,咖世家在青岛的门店中,营业状态多数都显示为歇业关闭。王女士说她跟客服确认过,显示仍正常营业的店铺其实也都关了。

记者在各个商场确认,有些原本咖世家门店所在的位置正在装修,有些则已经更换了新的商家。

王女士说,她是在咖世家大融城店购买的兑换券,于是记者来到了卓越大融城,想知道商场是否留有咖世家的联系方式。

青岛卓越大融城工作人员:它撤出了,你是有储值卡吗?

记者:之前在那买的券。

青岛卓越大融城工作人员:你稍等,我给你查一下。

记者:它家啥时候撤的?

青岛卓越大融城工作人员:二十来天了,你记一下(电话)吧。

记者:这是什么电话?

青岛卓越大融城工作人员:这就是撤库的时候留的联系方式,我们就是担心有储值卡问题。

随后,记者拨打了这位马姓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说,兑换券能退,如果需要退款,需要拨打北京总部的客服电话,不过可能因为目前退款的人较多,处理比较慢。她还表示,他们之前张贴过闭店通知。

青岛咖世家工作人员马女士:我们也提前张贴过(闭店通知),不过由于疫情加上是提前半个月,我们也没法短信通知。

记者:现在都在集中退款?

青岛咖世家工作人员马女士:对。这个不用担心,这个肯定退,因为青岛这边是集体撤的。如果说您一个星期之前已经打过了,你就跟他反馈,就说我一个星期之前来过电话,但是目前还没有处理,问问到什么情况了,没问题,不退成可以打12345,好歹它是属于华联集团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