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世茂52+青岛首店开业 高新居民家门口有了购物中心

2020-08-01 16:26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世茂52+开业,该项目是世茂匠心打造的精致Mini Mall,定位为区域内社区及商务配套型商业。作为高新区的首个购物中心,世茂52+不仅填补了区域内商业空白,提升了周边居民生活品质,还以全新模式为高新区打造社区商业典范,赋能城市发展。

青岛世茂52+位于宝源路与丰收路交叉处,总建筑面积为6.5万平方米,分为地下两层,地上四层,包含精品超市、时尚潮牌、童趣乐园、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虽是综合型购物中心,青岛世茂52+更注重服务于周边3到5公里内的社区群体,更像是一个为家庭服务的精致“生活空间”。正如其名“世茂52+”,取“我爱家”的寓意,其产品定位、服务理念、业态分布和营销活动等皆围绕家庭和社区。这里更像是家门口“休闲后花园”。

惊艳亮相 打造高新区精致社区生活新典范

一曲浪漫与活力并存的经典歌舞《爱乐之城》拉开了青岛世茂52+开业庆典的序幕。

世茂股份山东公司副总经理刘春宇在致辞中表示,青岛世茂52+是世茂深耕青岛高新区十年后的匠心之作,延续了“世茂52+”这一产品线的初衷,定位为区域内社区及商务配套型商业,致力“让生活从此简单”。项目整合了体系和行业内的领先资源和优质力量,能够充分满足区域内餐饮、休闲、娱乐、亲子等各类生活需求,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全新的体验,力争成为青岛高新区的社区精致生活新典范。

精彩的致辞环节后,现场领导与嘉宾们共同为祥狮点睛并剪彩,表达了对青岛世茂52+美好未来的信心和期待。

现场领导与嘉宾共同为祥狮点睛并剪彩。

携手超级IP《熊出没》 开业期间人气火爆

开业首日,青岛世茂52+不负期待,携手超级IP《熊出没》,献上了一场亲子欢乐盛宴。作为国内最成功的动漫IP之一,这场世茂与《熊出没》联合打造的星光大典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的热情参与。现场设有五大游乐区,随处可见的《熊出没》动漫还原场景,定点的舞台剧表演,还有《熊出没》系列影片全天候放映。奇趣烟泡树、泡泡乐园,以及系列演出接连登场,场内人声欢腾、热闹非凡。

此外,青岛世茂52+还推出了超大力度的开业促销活动,全场品牌5折起、团券再享折上折,百台8K荣耀电视、5G手机任性抽……商场各入口客流络绎不绝,家家悦超市、会飞的哈林等店铺里排起了长队,各大餐饮商户更是人气满满。

青岛世茂52+凭借多元的业态组合、舒适的购物环境、贴心的优质服务、缤纷的体验活动,赢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可以预见,未来这里将成为岛城又一大消费中心,让高新区居民步入便捷、有趣、温暖的社区Mall生活。

“熊出没”卡通形象极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核心引力释放 强化品质生活圈

青岛世茂52+释放出强大的集聚引力,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融合年轻潮流、休闲娱乐、亲子体验的好去处。为实现家门口“最后一公里”的幸福,青岛世茂52+引入了区域内首个精品超市家家悦、首个巨幕影院万达影城;以及周大福、Adidas、NIKE、李宁等时尚大牌集结入驻。各地人气美食集合荟萃,共同打造区域内最大的饕餮胜地、最全的儿童体验和服务配套。

3000㎡家家悦超市,为周边居民生活提供便利。

商业的本质是生活,而家就是生活的最基本单元。“52+”寓意“我爱家”,还有“一年52周”“一周5天工作加2天休息”之意,以此为名是希望能在家门口触手可及的地方,让人们臻享美食与优品,体验新奇的生活与服务。

以城市为始、以生活为本,相信经过精心雕琢、反复打磨而呈现的青岛世茂52+将更好地满足多元生活方式,提升社区生活的品质与幸福感,为青岛城市生活注入更多美好力量。未来,世茂新布局济南长清、济阳、淄博等地的商业项目也将依次面世,以创新的商业理念和服务品质,助力城市发展与美好生活。

购物中心内设有休闲阶梯,可供顾客休息小憩。

“熊出没”主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