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首个体验云众播基地落户李沧 67家企业拎包入驻

2020-08-01 19:29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孙志文)当前,直播已经成为品牌和商家的必争之地。8月1日上午,全球首个衣联领域的体验云众播基地——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在位于李沧区的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正式开业!中国家纺协会、李沧区委区政府、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管委以及海尔衣联生态资源方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由海尔云裳物联、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联合打造,与传统直播不同,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通过重塑“人-货-场”,打造场景化交互体验的众播模式。

打通“人-货-场”,重塑行业生态

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将推行“云众播”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用户、企业主、生态资源方和达人主播都可以成为直播的主体,为观众展现场景的体验过程,每个人也可以通过直播享受体验的过程。

基地聚集了家电、服装、家纺、洗染等多行业的优质供应链资源,打造了超过10000平米的严选仓,可为主播匹配合适的供应链产品资源;基地拥有标准众播间、场景众播间共4924.2平米,有会客厅、生鲜厨房、酒吧柜台、婴儿儿童房、卧室、办公室场景;此外,基地最大的不同在于众播场景化体验,通过在直播过程中呈现场景的沉浸式体验,来满足用户的体验需求,并根据用户的反馈实现体验迭代。

67家企业“拎包入驻”

依托绿洲数字众播基地的平台,开业现场,包括愉悦之家、万事利、棉果果等服装家纺品牌以及钛铂、灵驹文化等MCN机构在内的67家生态资源方,现场签约入驻。

截止目前,绿洲数字众播基地已经吸引1000+家生态资源方的入驻,这些资源方将打造供应链、众播达人、场景化体验于一体的数字化众播平台,为中小企业赋能、为用户体验增值。

提供一站式“众播服务”

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拥有场景式直播服务、达人主播招募孵化、绿洲严选卖场、商家众播/店铺代运营4大功能。可为众播参与者提供场地、运营、众播、培训、交互体验的一站式服务。

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的成立也获得了政府、行业专家、优质供应链资源等多方的关注与支持,基地的盛大开业将直接带动青岛的直播产业跨入“云众播时代”!

接下来,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还将深耕“数字化”体验,基于物联网技术打造数字化场景、数字主播、线上虚拟试衣等数字化体验,最终通过大数据的获取,实现用户需求的个性化定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