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与世界干杯 东航山东分公司开展青岛啤酒节特色航班

2020-08-02 15:19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于金右)2020年7月31日第30届青岛啤酒节开幕式当天,东航山东分公司在MU5258(广州—青岛)航班上开展了主题为“随心飞行,干杯青岛”的青岛国际啤酒节特色航班,与旅客朋友们一起举杯欢聚,共同庆祝青岛啤酒节的开幕,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云端啤酒节,使更多的外地旅客感受到了青岛风情,融入到了全民狂欢的氛围中。

每年青岛的盛夏,习习海风之中混合着大麦芽和啤酒花的清香,让人期待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如约而至,从1991年到2020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大啤酒盛会。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创新推出了“云上啤酒节”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打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狂欢”的视听盛宴。

“今天是第三十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随着甜美的欢迎广播,广州至青岛的空中啤酒节特色航班启航了。旅客兴奋地讨论道:“今天是青岛啤酒节开幕”“哦!是啤酒节”,期待与喜悦洋溢在旅客们的脸上。

飞机平飞后,乘务组通过广播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青岛啤酒节的历史由来、啤酒的酿造工艺和这一届啤酒节的主题会场以及本次航班的特色活动。乘务组提前准备好青岛啤酒请旅客朋友们品尝,来自广州王先生开心地说到,“这人还没到青岛呢,一罐青岛啤酒好似迎面吹来的海风,等工作结束一定要和朋友去现场感受一下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客舱里旅客们共同举杯,分享喜悦,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喝彩。

8月的青岛满城酒香,青岛啤酒高端品牌像一条纽带,把青岛人民与各地的朋友们连接在一起,同享激情。据悉,东航与青岛啤酒强强合作,推出东航“周末随心飞”产品供旅客选择。欢迎各地旅客来青,感受这座海滨城市的热情,共同举杯与世界干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