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88:110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青岛国信双星无缘四强

2020-08-02 19:3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日下午,在CBA四分之一决赛中,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多名主力缺阵情况下,88:110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未能再进一步。

上轮与山东恶战一场,仅仅过了一天时间,青岛国信双星队又一次站在了赛场上。考虑到队员们消耗实在太大,所以球队干脆取消了上午的适应场地训练。张骋宇、林韦翰等几名主力在上场比赛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主教练吴庆龙干脆让他们休战。

得到了充分休息的广东队,利用体能上的优势展开猛攻,周鹏、易建联等队员均有不俗表现,而青岛队则利用王庆明和赵戌宏两个内线得分点追分,首节比赛青岛14:28落后。整体上的实力优势,让广东队从第二节开始就牢牢掌控局面,分差一度拉大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青岛33:50落后。虽然第三节青岛队进攻略有改善,连续追分,但广东队显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通过换人稳定局面。第四节,易建联因感觉不适回到更衣室。最终青岛88:110不敌广东。全场比赛,青岛队三人得分上双,王庆明22分,赵泰隆12分,焦海龙12分10板。广东队则有五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取得全场最高的25分。

“上场比赛,我们队的三个队员受伤,在人员方面出现了问题。通过与广东这样强队比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好的一面,但还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篮板球保护、比如稳定性等等,这都需要我们今后去加以解决。”赛后,吴庆龙点评道。除了林韦翰、张骋宇休战,小将刘传兴虽然报名参赛,也未获得上场机会,“刘传兴也是有点小伤,出于保护队员目的,还是没让他上场。”

无缘四强,也意味着国信双星队本赛季比赛全部结束,对于整个赛季吴庆龙还是颇有感触,“这是我第一年来青岛带队,感谢集团领导对我的支持,感谢球员对我的信任,顺利完成了赛季目标。”常规赛取得第八名、季后赛晋级第二轮,国信双星队本赛季的成绩单的确让人眼前一亮,“这个赛季对于每个人都是一个考验。从开局不利,到后来连胜,再到长期休战,最后到复赛全华班拿到第八名,整个过程很艰苦。但大家顶过来了,特别是在没有外援情况下,每个人都为球队做出了贡献,这一点的确让我很满意。”

(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文 王雷/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