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田园风情+夏日海韵 相约崂山,三个分会场绽放激情

2020-08-03 05:4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随着世纪广场啤酒城的大门缓缓拉开,一年一度的啤酒节第三十度盛装开幕。与此同时,北宅凉泉理想村、王哥庄会场社区、沙子口仙居崂山和华玺大酒店三个分会场也进入了欢动的啤酒时刻,多彩的活动、时尚的气息,激情的畅饮,啤酒节的独特魅力多点绽放。

悠然田园下,北宅分会场啤酒飘香

赏漫天繁星,品醇香啤酒,8月1日晚,以“悠然田园·醉美北宅”为主题的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北宅分会场活动在凉泉理想村开启。北宅分会场以凉泉理想村为中心,辐射乡约美宿、九水和园、山间别院、葡萄甜甜山间小院、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周哥庄)等点位,实现啤酒+民宿、啤酒+音乐、啤酒+农业园区、啤酒+文创等多点纷呈的办节格局。

当晚,室外草坪上设置了演出舞台,周边停车场所及院内区域设置了啤酒品饮区及北宅特产市集。专业乐队、舞者、歌曲串烧、互动游戏花式点燃现场气氛,男女老少们吃烤肉、哈啤酒、再来点甜品和冰饮,给田园宁静的生活格外增添了热烈的夏日气息。

据了解,自8月1日之后的每个周末,北宅分会场都会举行精彩的活动。

周末星空音乐趴:啤酒节期间每一个周末的晚上都会有音乐趴,当夜幕降临,吹着夏风,和朋友家人为同一首歌舞动,为同一只乐队疯狂。在同一个场景里和TA擦肩而过,在同一片星空下听夏日的歌。即使没有交集的路人,也一起伴着音乐起舞。

乡村音乐节:结合凉泉理想村启动区周年庆,举办乡村音乐节活动。设置啤酒豪饮比赛、灯光秀、舞龙大赛、音乐互动、新村民签约等活动内容。

帐篷露营晚会:组织理想生活节——露营,在理想村室外的星空下搭建各种特色品类帐篷,还有小型乐队驻场,把星星唱进耳朵里。

此外,还将举办欢动啤酒节之田园、民宿、电影主题日活动,包括“以酒为媒桃醉市集”活动、山间啤酒烧烤+电影纳凉晚会、“诗酒田园”小型分享会、“山间欢动,激情畅饮”活动、“篆刻印乡愁墨香飘北宅”啤酒之夏文化主题活动等。

海味十足,家门口的啤酒节倍受欢迎

斟满的酒杯激情碰撞,市民游客随着现场音乐拍手、欢呼、起舞,居民们手中的“竹编蒲扇”都变成了乐器……8月1日晚,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王哥庄分会场在王哥庄会场湾热闹开幕。

“分会场活动非常接地气,带着老婆孩子来到这,一家人一起喝啤酒,看节目,觉得非常放松和高兴。”家住港西社区的王先生说,他是在网上了解到啤酒节王哥庄分会场活动的。现场像王先生这样的一家人还有很多,还有一个个社区的朋友们、一个个单位的同事们,大部分都已提前预定桌位,到现场坐着马扎子喝啤酒、吃海鲜、看演出,融入到山海间。

会场社区位于会场湾海岸线,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来赶海挖蛤蜊、看海景、吃海鲜,海味十足。分会场活动办在这里,富有山海小城王哥庄特色,老百姓出门就能融入到氛围中,摇着蒲扇、带着孩子,“零距离”的啤酒节深受大家欢迎。现场不断增加桌位,从篷内到篷外,现场约400桌3000人同时就餐,周边酒店上座爆满,民宿入住率达90%,分会场活动的举办极大了带动了王哥庄旅游和消费,拉动了夜间经济。

据了解,啤酒节开幕后,主会场舞台每晚推出不同主题之夜活动,围绕青啤之夜、百姓大舞台、音海徜徉夜、激情烧烤夜、金融狂欢夜、特色海鲜日、特产狂欢日、文化送清凉等主题,推出“崂山春晚选拔赛之王哥庄专场”、“山音海乐”音乐会、银行之夜、小龙虾之夜,更有千人螃蟹宴、牡蛎宴、海蜇宴、烤羊宴主题日等具有王哥庄特色的精彩活动,每晚为市民游客带去不同的开怀畅饮、依山醉享的体验。8月2日围绕“百姓大舞台”主题,举办崂山春晚王哥庄选拔赛,来自各社区的群众文艺队伍将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据悉,本届啤酒节将紧紧围绕“仙山孕名水,甘泉出精酿,醉享王哥庄”为主题开展,按照“一主、一点、一园、一街、一带、三线”总体办节布局,继续做强“政府搭台、商户唱戏、居民受益”模式。

串联旅游资源,沙子口分会场越夜越时尚

另在7月31日晚,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分会场也已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以《鼓舞》拉开序幕,开幕式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氛围热烈高涨,除传统歌舞外,还有中华魂《群体中华武术》这样的武术表演,东麦窑社区自编自演的节目更是将开幕式推向高潮。现场节目结束后,啤酒大赛正式开始,各路喝酒高手云集沙子口,主办方还邀请去年的冠军选手前来助阵。

该分会场以打造“美丽时尚沙子口”为目标设立两个分会场,在东麦窑社区举办第一届东麦窑乡村啤酒节,在青岛崂山华玺大酒店举办青岛啤酒华玺海鲜烧烤嘉年华活动。活动通过整合沙子口文旅企业、A级景区、酒店、民宿等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促销活动,同时推出两条精品旅游路线,将更多的目光聚焦沙子口旅游,充分展示沙子口独具特色的人文风貌,广泛宣传沙子口旅游资源,进一步扩大沙子口的影响力、知名度。

据悉,沙子口分会场从开幕到8月23日,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带给市民游客更丰富的体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王煦栋 招婷婷 宋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