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020青岛星级农贸市场评分出炉 前三被交运包揽

2020-08-03 11:55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黄晓)星级农贸市场创建是2020年市办实事的重点工作之一。6月份,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实地测评,并于近日公示了测评结果。

此次测评实地走访了全市65家“创星”农贸市场,其中,交运兴山路农贸市场、交运鞍山二路农贸市场、交运大连路农贸综合市场排名前三位,测评分数分别为272.75分、270.5分、269.5分,分数差距不大。

星级农贸市场创建活动自2017年起已连续举办4年,并纳入了市办实事。根据《青岛市2020年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办法》,我市今年最终评定的星级市场数量不少于40个,对评定为五星、四星、三星级的农贸市场,分别给予80万元、60万元、40万元奖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