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紧急寻人!胶州15岁少女失联5天,出门时称出去打工

2020-08-03 14:5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胶州市胶莱镇西王益庄村15岁少女郭伊娇5天前谎称要到市区打工,但当晚就与家人失联,8月3日,其家人到派出所调取监控发现,郭伊娇最后一次出现于7月31日中午11点13分,此后再无踪迹,家人正在紧急寻找。

8月3日上午,记者与郭伊娇的哥哥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妹妹今年15周岁,身高1米65左右,家住胶州市胶莱镇西王益庄村。走失时穿黑色短袖、黑色裤子、戴白色帽子(红圈中即为郭伊娇)。据其哥哥介绍,郭伊娇性格开朗,与家人无矛盾。

7月30日一早,郭伊娇出门到市区打工,但当晚就告诉同事自己“不干了,要回家”,随后与家人失联,目前电话、微信均无回应。8月3日,其家人到胶州市中运派出所调取监控后发现,7月31日中午11点13分郭伊娇还在胶州世纪出现过,此后再无踪迹。从7月30日走失到8月3日,已经和家人失联5天。望知情者迅速通知其家人。

郭文刚(爸爸)13455255182

郭旭林(哥哥):15820086566

郭旭森(哥哥):15966856068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