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克莱奥归期确定 黄海招聘波斯语翻译 新外援来自伊朗?

2020-08-05 20:5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刘文超)在外援米纳拉抵达中国、攻入中超第一球、收获中超第一分、吴金贵团队接手球队以后,黄海青港的几处危机陆续得到解决。而在与上海上港的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之前,黄海青港又迎来了好消息,上赛季的冲超功臣巴西人克莱奥将在8月12日左右抵达中国。

由于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因为疫情等原因处于停工状态,导致黄海外援克莱奥迟迟拿不到签证。而在拿到签证的情况下,又因买不到机票迟迟无法返回中国。最终经过俱乐部的努力,克莱奥将在8月12日左右抵达中国。在经过14天的隔离期后,将于8月下旬与队友们汇合。

此外,黄海青港最近正在招聘一名波斯语的翻译,而无巧不成书的是,近期与球队传出绯闻的24岁前锋阿里·阿里普尔正是来自伊朗。阿里·阿里普尔是伊朗超级联赛波斯波利斯队的主力球员,在近几年亚洲赛场上表现非常抢眼。他在2018赛季代表波斯波利斯队出场27次打入18球,帮助球队夺取了伊朗超级联赛冠军,在亚冠赛场,他出场6次,打进4球。在亚洲评选的50大球星中排名46。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中,阿里普尔在波斯波利斯参加的14场比赛中全部首发,交出5粒进球、1次助攻的不俗答卷,帮助球队跻身冠亚军决赛,最终仅是以总比分0:2不敌鹿岛鹿角。

值得一提的是,与黄海青港传出绯闻的还有26岁的罗马尼亚前场球员加布里埃尔·伊安库,他有望成为本赛季加盟黄海青港的第六名外援。此外,还有一名年轻的荷兰中场,名叫萨诺,也正在球队的引援考察范围内。目前效力于罗马尼亚联赛加斯梅登,他也曾经入选过荷兰U19国家队。萨诺的特点是速度快,对抗强,也是一名前场球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