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看车展:揭秘56万元国产新能源"劳斯莱斯"

2020-08-07 10:34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朱颖)你了解新能源汽车中的“劳斯莱斯”吗?在8月6日至7日举行的崂山区“美丽崂山·绿色出行”暨“援企助销”新能源汽车推广活动中,22个新能源汽车品牌集中亮相,包括70余辆汽车,价格从2.5万元至56万元不等。值得一提的是,价值56万元的国产最豪华电动车也亮相本次车展。

提起新能源汽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使用成本低、环保、无换挡冲击等特点。那么,除了这些,规格较高的汽车品牌还有哪些新技术呢?在本次新能源汽车展上,价位最高的是蔚来NIOes8汽车。该车顾问张迪告诉记者,作为国产电动汽车里最豪华的车型,这款价值56.6万元的NIOes8配置了独有的智能数字座舱,9.8英寸超窄边数字仪表,第二代多点触摸中控屏,还配置了2.0车载人工智能语音系统,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智能充电口盖及NFC卡片钥匙。除此之外,为满足不同群体需求,该车还设计了汽车界鲜有的星空蓝、星云紫、南极星蓝等颜色。

如果说高价位车让您望而却步,那么本次车展上推出的价值2.5万元的新能源代步车着实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哪吒汽车的B级车系也在本次车展做出了重大让利优惠,哪吒汽车NO1车型惠民优惠总计大于万元,该车青岛地区用户还专享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共展示了江淮新能源、小鹏、蔚来、上汽大通、吉利、上汽新能源、一汽新能源、荣威新能源、北汽新能源等共计22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参展车辆共计70余辆,市民可在试驾试乘安全员的陪同下进行试驾。

崂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车辆管理科科长孙展宇向记者介绍,本次活动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倡议和号召,以实际行动掀起“援企注销”热潮。“希望借助啤酒节的人气,机向广大市民和参节人员,倡导和推广使用选用新能源汽车产品,鼓励市民践行绿色出行。”孙展宇介绍,活动期间,参展厂家将推出一系列新能源汽车产品钜惠活动,感兴趣的广大市民朋友和游客朋友可亲临现场进行咨询、试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