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民警巡逻遇到老“熟人” 他骑的电动车就是刚偷的

2020-08-07 21:2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赵敬美)8月4日,胶州市公安局铺集派出所巡逻队员庄伟和两名队员在辖区邢家岭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男子见到警察慌慌张张,就在巡逻队员欲上前对其进行盘查时,庄伟认出这个男子是该村的王某雨(男,23岁),这个王某雨可是庄伟的老“熟人”了!

2017年,王某雨就无所事事、偷东摸西,盗窃电动车、超市内的食品等被庄伟抓获过,当时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8个月。2019年,王某雨又因盗窃手机等被庄伟抓获被治安拘留15日,2019年7月因盗窃罪被拘役两个月,所以庄伟对这个王某雨再熟悉不过。巡逻队员问起他所骑电动车的来源,王某雨承认这是他刚刚偷来的。

王某雨随即被带至铺集派出所进行审查。据他交代,2020年7月份他从河南打工回来,没有回到自己家中居住,而是躲在村中闲置的空屋内,白天睡觉,晚上便趁着夜色出门盗窃。大到电动车,小到超市内的饮料、食品,只要是能变卖成现金的东西他都不“嫌弃”。据他交代,他共在本村盗窃作案三起,分别盗窃电动三轮车一辆、消防木头梯一个以及超市的食品饮料。王某雨还交代了在河南省郑州盗窃现金600余元的犯罪事实。8月4号上午,他骑着刚刚偷来的电动三轮车出门时,就被巡逻民警抓获。

目前,王某雨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