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高温天"坚守阵地",青岛今起三天都有雨依旧难解暑热

2020-08-12 05:4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今起三天都有雨,不过依旧解不了“暑热”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最近几天雨水暂时停歇,高温天上线,不少人都在喊热。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青岛将有阵雨或雷雨天气,不过雨水依旧灭不了炎夏的“火气”,30℃以上的高温天还将持续,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立秋”节气,但“三伏天”才过去一半多,暑热正浓,这才热了没两天,市民就喊热得受不了。据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实况来看,11日晴间多云,南风陆地3-4级,海上4-5级,截至到15:40,市区最低24.1℃,最高气温29.3℃,郊区最低气温23.2~24.1℃,最高气温在30.2~34.1℃,最高气温出现在平度34.1℃。

今起三天,阵雨或雷雨又将回归“舞台”,不过降雨也消解不了夏季的炎热,最高气温在30℃以上。而且未来一周气温都比较稳定,沿海一带最高气温在30℃,北部内陆在32-35℃。

具体来看今起三天天气状况:

12日我市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雾,南风3-4转4-5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全市最低气温25℃左右,最高气温29~30℃;

13日我市多云转阴,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南风4-5级阵风7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全市最低气温25~26℃左右,最高气温30~32℃;

14日我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4-5级阵风7级转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全市最低气温25℃左右,最高气温30~33℃。

(青报全媒体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