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宜家回应停车场肢体冲突事件:涉事男子为第三方安保人员

2020-08-12 16:4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视频来自网友)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天是青岛宜家抢鲜体验日,但却有网友爆料称,中午有顾客在宜家停车场与保安爆发肢体冲突,根据爆料视频可见一男三女撕打在了一起。‍

随后下午,宜家给出官方回复:2020年8月12日上午宜家青岛商场会员日期间,我们收到一起关于“顾客与第三方安保人员发生冲突”的媒体反馈。经初步了解,事件起因是顾客与第三方安保人员因停车问题产生争执,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宜家家居秉持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日常生活的愿景,我们会持续敦促第三方,共同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贴心、舒适的购物环境。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前来购物时,听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与我们一起共同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