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美丽街区建设"盘活"老城区 劈柴院二期完成招商

2020-08-12 19:1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朱颖)按照计划,2020年青岛将重点加快中山路、大学路、广兴里周边等片区的综合整治,完成大学路、沂水路等美丽示范街区建设。今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公布了关于劈柴院、宁阳路片区、黄岛路片区、中山路、济南路拓宽等项目在上半年的最新进展情况。

据介绍,上半年,市南区采取“先招商后改造”思路,劈柴院二期项目完成招商,北京路5号设计方案基本完成,正进行房屋结构加固施工;宁阳路片区运用市场化手段完成招商,并完成设计方案评审,已启动综合管线施工和部分楼院施工;黄岛路片区已完成招商,正在深化设计方案;中山路天桥已完成拆除,正在积极推进步行街方案研究设计工作,目前已完成初步成果;济南路拓宽涉及的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已公示,正在深化道路及综合管线设计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