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跳化粪池救人致中毒昏迷 胶州26岁小伙尚未脱离危险

2020-08-14 06:0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13日讯 回家路上突遇到险情,没有犹豫直接跳进化粪池中救人,因体力不支,加上气体中毒陷入昏迷。8月13日,记者在胶州市中心医院见到救人的刘述伟,目前他已经恢复意识,但仍没有脱离危险,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地位于胶州市铺集镇小屯村的养猪场。青岛早报记者 孙启孟 摄

8月12日晚上7时许,刘述伟与女友在下班回家途中,经过胶州市铺集镇小屯村附近时,看到路边有人呼救,下车询问情况得知,有人掉进了养猪场的化粪池中。刘述伟赶紧去查看情况,发现3人在化粪池内已失去意识,并且,其中2人头部完全没在粪水中。危急情况下,刘述伟没有犹豫,立即跳进池中,将池中头已朝下的两人翻转朝上,然后试图将两人救出,没想到,救人过程中,体力消耗太大,他也在池内中毒,昏迷在化粪池中。随后赶来的附近居民刘孝金父子以及孙衍会将刘述伟救出化粪池,并且紧急施救,120急救车赶到后将他送往医院。

刘述伟的女友(左)和两个姐姐推着他到高压氧舱治疗。青岛早报记者 孙启孟 摄

记者从胶州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在医院的抢救下,目前刘述伟已逐渐恢复意识,正在接受高压氧舱治疗。

8月13日晚上,记者赶往事发地采访了解到,掉进化粪池的3人中,有两人已不幸去世,另外一人仍在医院抢救。(青岛早报记者 孙启孟 吴冰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