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一夜之间,青岛六辆车集体遭“毁容”!都是奔驰宝马……

2020-08-17 13:4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8月15日晚,在市北区宜阳路上,六辆私家车,集体受伤了。而且受损的位置,都是前车玻璃,这是谁下的黑手啊。

于先生:就是早上起来的时候,有车主给我打电话,说我车被砸了,然后差不多有六辆车,都被砸了,然后我下来看,车玻璃全都被砸了。

看着自己的爱车被砸,于先生是非常的气愤,8月15日晚上因为自家小区中庭山景停不下车,他就将车停到了小区旁边的宜阳路上。等一觉醒来早晨七点多,他接到其他车主的电话说,自己的车被人下了“黑手”。

于先生:当时车里边都已经翻得很乱,里边什么东西都拿出来了,然后车玻璃全都砸了,不光玻璃还有那个亮条,都给我砸了,就驾驶室这边被砸了是吧对,驾驶室这边,亮条这一块包括玻璃,玻璃整块都碎下来了。光车玻璃加上压条,就三千多块钱,我们一共六辆车,六辆车都不是什么便宜的车。

于先生说,发现车辆被砸车主们第一时间报了警,受损的车一共六辆,有奔驰、宝马,也有大众斯柯达,基本都是中高档车型,大伙的车里没什么贵重物品,损失基本都在车窗玻璃上,除了自己,其他车主都已经将车开走送去维修了。

正在记者采访时,另一位车辆被砸的车主赶了回来。

徐女士:我们家是一辆宝马,反正都一样,都是这种情况,你那个车都哪个地方受损了,受损情况都是一样的,主驾驶的车玻璃。差不多三千多块钱吧,送到4S店了是吧,对送到维修那个地方去了。

于先生说,他的车上有行车记录仪,在4点左右记录下了车辆发生过震动,应该就是嫌疑人的作案时间,但并没有拍到嫌疑人,在检查车辆时,他发现车内有血迹,很可能是嫌疑人在砸车窗时被玻璃划伤。

警察来了刑警过来做采集,采集指纹血迹,采集完了就立案,他们现在回去调查,还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

我们也算是原来老四方区重点的路段,像南昌路这边,都给我们多增加一些摄像头什么的,毕竟晚归的女孩什么的,也都是安全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案发的位置没有停车泊位,在于先生车辆北侧30米左右的位置只有一处监控摄像头。那目前案件的进展如何呢,随后,记者来到辖区水清沟派出所了解情况。

公安市北分局水清沟派出所民警:案子现在目前正在做询问笔录,民警第一时间去现场了,然后通知技术部门来采样,监控现在正在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