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信息化建设“百花齐放” 典型案例评选进入倒计时

2020-08-17 16: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7月6日,青岛市正式启动了《2020青岛信息化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活动的报名征集阶段将于8月21日24时结束,届时报名系统将关闭,无法再注册新用户。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77家单位、104项解决方案申报,分别为产业发展类18项、城市运行类24项、工业互联网类6项、公共服务类5项、行业管理类12项、企业服务类10项、市民服务类15项、网络安全类3项、信息基础类7项、其他类4项。申报时间结束后,市民可登陆“青岛网信服务系统”、青岛新闻APP、信息青岛公众号、青岛信息化公众号进行网上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1票。投票时间为8月22日至8月31日。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大数据局主办,由青岛新闻网、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青岛财经网、青报网、青网、半岛网、信网联合承办。

评选活动设立“2020青岛信息化典型案例”奖、“2020青岛信息化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典型案例根据申报主体实际提交案例的类别、领域、数量确定,活动组织奖根据中央和省驻青单位、各区市、市直各单位推荐案例的数量、质量确定,其它以最终公布的结果为准。获奖案例所在单位将在全市通报、公开展示,并颁发证书、奖杯。

网上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第一时间确定入围案例,邀请媒体代表进行媒体评测,邀请市级信息化专家进行专家评审,分别对入围案例逐一赋分。参照网上投票55%、媒体评测15%、专家评审30%的权重,统计各入围案例综合得分,分类确定典型案例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