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来了!黄渤、黄晓明、张继科等明星贺观海上线:我在观海等你

2020-08-18 13:01 来源: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18日讯 8月17日,观海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黄渤、黄晓明、吕思清、张继科等文体界明星纷纷发来视频,祝贺观海上线,祝愿观海越办越好。

由青岛日报社(集团)倾力打造的观海新闻客户端,以“观沧海,看天下”的胸怀,立足青岛、面向胶东、辐射全国,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的区域性、现象级移动客户端平台。这一新型传播平台不仅备受业内瞩目,也吸引了包括青岛籍明星在内所有关心青岛发展人士的关注。

“观沧海,看天下!我在观海新闻客户端等你。大家好,我是黄渤。”“观沧海,看天下!我是黄晓明,我在观海新闻客户端等你。”“观沧海,看天下!大家好,我是张继科,我在观海新闻客户端等你。”“我在观海等你!”成为众明星面向所有人发出的盛情邀约。

观海新闻客户端以新闻资讯、智能服务、投诉受理为三大核心板块,将凭借强大的泛内容原创能力,立体的平台赋能价值,开放的生态传播布局,建成智慧型、立体化、全开放、全交互、强体验的主流党媒权威传播平台,打造面向物联网时代的“智慧媒体”。(青报全媒体记者 王国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