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18项活动免费围观 青岛国际沙滩节10月11日在青举行

2020-08-19 14:1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记者 刘文超)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15个攻势之一、建设“青岛国际时尚城”的工作部署,更好展示时尚青岛建设文化元素,助推“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化大都市建设。10月11日至16日,第29届青岛国际沙滩节将在青岛市第一海水浴场隆重举办,这是2020年青岛市重大节庆活动和2020青岛国际时尚季活动,青岛国际沙滩节已越来越成为青岛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青岛国际沙滩节已经走过了28年的光辉历程。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迈着时代前进的步伐,每届沙滩节都与时俱进,独具特色,越来越成为青岛的一张闪光的城市名片。此次活动主题为“为青岛美好生活城市放歌”,旨在打造一届具有文化味、民俗味、海洋味、时尚味、国际味的国际沙滩节,为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一道丰厚的精神文化大餐。

第29届青岛国际沙滩节是在抗疫斗争进入常态化的情况下举办的,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本着“勤俭办节”的原则,组委会推出了一个个独具特色、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届时,将由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青岛市少年宫小海燕艺术团、青岛白桦林合唱团、青岛市柔道协会、青岛市民俗体协、青岛市拳击运动协会、青岛市北区武术协会、青岛市指啸艺术促进会等精彩的表演。10月12日将举行专场“沙滩音乐之声”,13日将举行专场“沙滩音乐会”,16日将举行专场“沙滩诗歌朗诵会”,节目富有时代气息和海滩特色,沙滩节将充分展现出青岛人民“燃烧激情、建功青岛”努力奋斗的崭新精神风貌。

开幕式不仅可以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沙排、沙雕、沙画、歌舞、武术、柔道、空竹、拳击、京剧等文体表演,而且还能观赏到钢笔画、国画展、沙滩鱼拓艺术画表演、沙滩海上拔河邀请赛等具有高度观赏性娱乐性的活动,还新增加了专场演出和拳击比赛等新项目,使本届沙滩节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沙滩婚庆将使开幕式锦上添花,今年沙滩婚庆的主题是《致敬逆行者》,届时将有在抗疫斗争一线作出重大贡献的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社区工作者、教育工作者、一线工作者和驻青外籍专家、外国友人伉俪参加,他们将在美丽的汇泉湾畔一展风采,接受现场人民群众的深情祝福,重温当年的山盟海誓,憧憬无限幸福美好的未来,为建设青岛美好生活城市做出我们的积极贡献。

第二十九届青岛国际沙滩节活动具体安排:

1.第二十九届“青岛四方码头牛肉面杯”沙排邀请赛

时间:10月11日——12日

2.第二十九届“青岛市家具协会杯”沙雕大赛

间:10月11——16日

3.第二十四届“青岛森奥星光集团杯”沙滩婚庆

时间:10月11日

4.第十九届“青岛柔道杯”沙滩柔道公开赛

时间:10月11日——12日

5.第十八届“青岛市民俗体协杯”沙滩毽球邀请赛

时间:10月11日——12日

6.第十七届“青岛市北教育局杯”沙滩绘画大赛

时间:10月11日

7.第十四届“青岛市北教体局杯”沙滩武术邀请赛

时间:10月11日

8.第十一届“青岛柔道杯”沙滩柔道锦标赛

时间:10月11日——12日

9.第十届“青岛市民俗体协杯”沙滩花毽邀请赛

时间:10月11日——12日

10.第八届“青岛冬泳杯”沙滩冬泳邀请赛

时间:10月11日

11.第八届“青岛市民俗体协杯”沙滩空竹邀请赛

时间:10月11日——12日

12.第六届“青岛刘武美术馆杯”沙滩钢笔画、国画大展

时间:10月1日——31日

13.第五届“青岛刘辉工作室杯”沙滩鱼拓艺术画大展

时间: 10月1日——31日

14.第四届“青岛优生活+杯”沙滩海上拔河邀请赛

时间: 10月12日(周一下午3时)

15.第三届“大映谷集团杯”沙滩诗歌朗诵会

时间:10月11——16日

16.第二届“青岛市指啸艺术促进会杯”沙滩音乐之声

时间: 10月12日(周一上午)

17.第二届“青岛沙滩文化杯”沙滩音乐会

时间: 10月13日(周二上午)

18.首届“青岛市拳击运动协会杯”沙滩拳击邀请赛

时间:10月11——12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