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这一重磅“国字号”会议月底在青岛举行

2020-08-24 07:00 来源:青岛时政
分享到:

应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邀请,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青岛市召开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同步表彰“2020杰出创业女性”和“双优”,并开展“女企家走进青岛—共话合作·共赢发展”主题活动。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及表彰、庆典活动的主题为:坚定信心谋发展危中寻机赢未来。

女企业家走进青岛活动的主题为:共话合作·共赢发展。

会议议程

2020.08.31

召开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9.01

上午:

召开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做工作报告。

下午:

举行“2020杰出创业女性”、“双优”表彰大会等相关活动。

2020.09.02

上午:

女企业家走进青岛“共话合作·共赢发展”主题活动,与会领导致辞;参会嘉宾做主旨演讲;签署合作协议或意向书。

下午:与会人员在青参观考察。

八月的青岛,激情似火。近300名女企业家汇聚岛城,必将带来思想的激荡和智慧的交融,这些女性精英们不仅将在蔚蓝海滨展现独具特色的魅力和风采,更将为青岛发展建言献策,她们发出的青岛声音,将为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动力。

“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来青岛发展就是“站在中国更高水平开放发展的新风口”。青岛,正站在中国高水平开放发展的最前沿,打造山东乃至全国、全球“国际客厅”,以资本为媒,青岛期待与全球优秀合伙人携手,搭建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桥梁!

中国女企业家走进青岛大幕即将开启,一个汇聚中国女性企业精英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已经搭就。期待岛城各区市、各部门精英与专家积极对接,共飨智慧盛宴,促进合作共赢,共寻发展机遇,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青岛,

这座充满活力的青春之岛,

敞开大门欢迎中国女企业家的到来!

(来源:青岛市妇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