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体育局发贺电 庆贺黄海青港取得中超联赛首胜

2020-08-24 12:5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记者 刘文超)青岛黄海青港队在中超联赛第六轮的赛事中2:0战胜天津泰达队,获得了球队历史上顶级联赛的首场胜利。这场比赛不仅是对于黄海俱乐部,甚至对青岛足球都意义重大,为此青岛市体育局也向黄海青港队发来贺电。

贺电中写道:欣闻青岛黄海青港队在2020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以2:0完胜天津泰达队,取得了球队中超联赛历史首胜,为青岛足球争得了新的荣誉,在稳超保超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在此,谨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青岛黄海青港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中超舞台上继续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为青岛职业足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