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备战奥运会落选赛!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年轻中锋刘传兴入选国家集训队

2020-08-26 13:44 来源:青岛日报社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6日讯 今天,中国国家男篮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青岛国信海天男篮的年轻中锋刘传兴赫然在列。这也是继张骋宇后,又一名青岛男篮队员入选国家集训队。

这次国家男篮组织集训队的目的是备战2021年奥运会落选赛及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同时也是为了做好2023年男篮世界杯、2024年巴黎奥运会新备战周期规划,培养储备后备人才。这届国家男篮集训将从9月1日开始,到9月20日结束。

这届国家集训队共有24名球员入选,基本上都是年轻球员,并且几乎都是CBA复赛后在联赛中表现比较突出的球员。青岛国信海天男篮的刘传兴第一次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CBA复赛后,他在大外援约翰逊无法回归的情况下成为青岛男篮主力,并且屡有上佳表现。刘传兴的出色发挥也引起了外界关注,这次入选集训队也算是水到渠成。

此外,像广东队的胡明轩、徐杰,浙江队的程帅澎,四川队的袁堂文等复赛后表现非常优异的球员,也都出现在这份集训名单当中。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