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代表山东征战《中国好声音》“低音炮”小伙回青献艺

2020-08-29 09:5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青岛市“学深圳赶深圳”原创文艺作品汇报演出隆重上演。演出中,一位初出茅庐,有着“低音炮”嗓音的男歌者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就是代表山东征战《中国好声音》全国总决赛的青岛大男孩范闻天。

磁性声线 12天征服评委挺进决赛

在本次的原创文艺作品汇报演出中,范闻天演唱了一首《青岛的夜》。极具魅力的磁性嗓音,有如“低音炮”,震得音响都在跟着颤动。

凭借着这副独具魅力的磁性嗓音,范闻天在众多选手当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全国二十强,更是代表山东出战全国总决赛。据范闻天的父亲介绍,在比赛中,范闻天一路冲进全国海选总决赛二十强,仅仅用了12天时间。

从山东赛区海选到全国海选百强冲刺赛,再到八十强集合赛、四十强集合赛、二十强冲刺赛,从全国三十万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这个青岛小伙站到了全国海选总决赛的舞台上。最终,范闻天取得了全国十六强的好成绩。这对于一个没有任何舞台经验的歌者来说,堪称莫大的荣誉。

长大后才知自己能唱歌 来年再战“好声音”

演出结束后,范闻天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小的时候自己是学习钢琴的,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会唱歌。直到后来,学画画的他录了一首歌,被老师们听到,才引荐他去试试演唱,由此才开启了他的歌艺之路。

说起自己的音乐喜好,范闻天腼腆地表示:“我还是听欧美流行乐比较多,英式摇滚听起来蛮有味道的。我自己的老本行是绘画,绘画是讲究原创性的。这样音乐和美术,我两边都可以进行原创。我的原创音乐也在逐步制作当中。”

对于参加《中国好声音》,范闻天表示:“参加这样的大赛很长见识,《中国好声音》的确有非常多优秀的选手。比赛的过程,对我的提升是最大的。我作为一个业余选手能在这样一个舞台上锻炼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至于下一步,是否会在浙江卫视唱响《中国好声音》,范闻天表示,“这一次的录制,我是自己主动放弃了,我觉得我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也怕给我们青岛人丢脸,所以我准备来年继续奋战《中国好声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