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崂山马路中间摆拍婚纱照?处罚结果出来了!

2020-09-06 05:28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9月3日,

崂山交警接到群众举报,

一辆鲁M牌照车辆

在崂山区崂山路流清河路段停车拍摄写真,

时间长达十几分钟,

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瞅瞅,还真是在大马路中间……

崂山交警大队沙子口中队提供的监控画面:

一行4人把车停放在崂山路

流清河路段最边上的车道。

其中,一对男女坐在路中央,

摆出各种动作,

另外两个人,一人负责拍照,

一人蹲在车前。

由于违停车辆和拍摄者占据了一个半车道,严重影响道路通行,过往车辆纷纷躲避,期间多辆大巴车不得不到借到对面车道行驶,现场险象环生。不过拍摄者不以为然,仍然不停更换拍照姿势,视安全于不顾。

△马振海崂山交警大队沙子口中队副中队长

接到群众举报后,交警马上通过电子监控对该车进行跟踪,发现该鲁M拍照车辆于8月29日、30日在青岛市崂山区活动,目前已离开青岛市。随后,崂山交警电话联系了车主,车主表示自己把车借给了朋友,并不是本人开车。

△民警联系车主

根据《山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行人不得在行车道内,坐卧、停留、嬉闹,机动车也不能随意停放于机动车道内,要依法顺向停放于停车泊位内。最终,交警部门对该车辆做出罚款100元,不计分的处罚,三位行人每人罚款20元。

△马振海 崂山交警大队沙子口中队副中队长

当下,很多年轻人不论拍写真照还是婚纱照,为了追求与众不同的效果,都是大开脑洞,可这求新应该在安全且不影响他人的前提下进行。而下面就是一则血淋淋的例子……

9月1日

网友爆料称

浙江温州洞头区海边

一对新人拍婚纱照时

新娘被海浪卷走......

视频截图

短评

相信开头提到那几位朋友都是被青岛的美景吸引来的,独具创意的个性写真也许是真的好看,不过冒着生命危险在滚滚车流中摆POSE,这样的“浪漫”未免也有点太过火了。


年轻人追求浪漫时尚都能理解,但如果不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出了事故,所有浪漫就都化作了泡影。希望这起案例,能给一些人提个醒,安全的红线一定不能逾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