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新援基本无缘出战 黄海挑战重庆"小摩托"欲终结连败

2020-09-15 21:1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黄海青港赛前海报。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刘文超)9月16日18时,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青岛黄海青港将迎战重庆当代。10轮战罢,升班马黄海青港高开低走,前6轮取得1胜4平1负,近4轮遭遇4连败,目前只积7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重庆当代近期的状态回暖,收获了两连胜的同时,积分上涨至12分,暂列小组第六。

联赛首回合交手,黄海青港在边后卫王伟上半场就被罚下的情况下艰难战平对手。此役再度碰面,两队纸面实力相对接近,黄海青港自然希望能够在对手身上拿到分数,来终结自己的4连败。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吴金贵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道:“上场比赛打完后,我们有更多时间来休息,也进行了总结和训练。今天发布会很巧,上次对当代王伟吃到了红牌,我也不知道,今天把王伟带过来了。重庆实力很强大,从外援情况来讲,包括其他方面都很强。首回合比赛虽然少一人,但是最后能战平,(这场)还是要继续发挥球员的整体性和拼劲,相信球员们能打出精气神,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球队两名新援的情况,吴金贵表示现在还指望不上,“波波维奇状态还不确定,毕竟隔离了14天,各方面还需要恢复,也需要时间与球队磨合。我们会让他更快融入球队,相信他会是一个很好的球员。至于德扬,他目前还在隔离,可能到第一阶段结束才能到队,对我们而言,时间非常有限,也很紧张。”

重庆当代赛前海报。

重庆当代近两轮分别击败泰达和华夏幸福,重燃冲击小组前四的希望,目前的积分是12分,落后第4的卓尔4分,联赛还剩4轮一切皆有可能。目前,重庆队3名外援阿德里安、费尔南迪尼奥以及卡尔德克状态火爆。上场迎战华夏,三人联袂贡献了三粒进球,这也引起了吴金贵的重视,“我们会想办法限制对方外援在场上的发挥,同时要发挥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