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一场秋雨一场寒 青岛开启降温模式

2020-09-16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一场秋雨一场寒,连日降雨使青岛开启降温模式。尤其是早晚时分,最能让人感到丝丝凉意。 9月15日上午的降雨可以用任性来形容,时而大雨倾盆,时而小雨淅沥,转眼又艳阳高照。记者在街头看到,湖南路上梧桐树的树叶已经开始干枯,大片大片地掉落在路边。银杏叶开始转黄,有几片零星地掉落在地上。路上的人们增加了衣物,应对降温来袭。夏天已过,秋味渐浓。(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环卫工人清扫梧桐叶。(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雨时而下得很急。(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天气降温,外卖小哥全副武装。(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降温来袭,不少路人增加了衣物。(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冒雨顶风。(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从第一海水浴场向西海岸新区眺望,对面正在下雨。(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雨中漫步。(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银杏叶开始转黄,有几片零星地掉落在地上。(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