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坐网约车拿走司机手机 1天内被警方抓获

2020-09-24 22:29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 9月20日晚11点左右,青岛市民王先生来到华阳路派出所报案称:他是一名网约车司机,晚上10点左右,他在普集路附近接一名乘客至长春路,乘客下车后,他发现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手机不见了。王先生多次拨打自己手机,先是无人应答,后处于关机状态,自己联系前面乘车的那名乘客,对方称对王先生被盗手机事情不知情,后拒接电话。

根据王先生的叙述,民警认为该名男乘客盗窃手机嫌疑较大,遂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开展工作,很快确定男青年身份。李某,44岁,本市人,住在普集路一居民小区。21日夜,民警在其家中找到李某,并当场缴获王先生被盗手机,在证据面前,李某只得供认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案发当日夜,李某乘坐王先生网约车,上车坐在副驾驶位置,突然感觉座位右侧有一硬物,随手一摸觉察是一部手机。此时他观察司机王先生没有反应,贪念作祟便想占为己有。下车时,李某用身体遮挡王先生视线,将手机装到自己口袋内。下车后大约十几分钟,王先生来电话确认是否是李某拿了手机,此时李某抱有侥幸心理,觉得只要不承认,王先生便没有办法,于是谎称不知情,并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关机,拔出手机卡。没想到,仅一天的时间就被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被市北警方治安拘留。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