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专砸贵的?男子酒后拿扳手砸车泄愤:只为给车主“添堵”

2020-09-24 22:28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 近期,青岛市水清沟派出所成功侦破系列砸车毁财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于某某。

8月17日上午,水清沟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宜阳路附近的多辆车车窗玻璃被砸。接警后,民警勘查现场发现:被砸车辆多为高档车,损失价值较大。案犯持钝器砸车两侧玻璃,车内财物虽有翻动但无损失,并非以盗窃为目的,民警判断这是典型的损害公私财物行为。

民警通过访问受害群众均表示近期未与人发生冲突,因矛盾报复作案的可能性被排除,其犯罪动机可能是随机挑选目标作案发泄私愤。随后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一男子从开平路方向进入宜阳路,沿路边行走,手持一钝器,在不断对车辆进行观察后,有所选择地对停放的高档车车窗进行破坏,而对价值较低的一些车辆却不触碰,砸坏车玻璃后,他还会翻动车内物品,并将一些物品随路丢弃,后沿小路行至高阳路,乘坐交通工具离开。

经过连续多日剥茧抽丝的侦查工作,确定嫌疑人为男子于某某,32岁,淄博市张店区人,自谋职业者。于某某在青岛居无定所,行踪不定,民警几次抓捕都让其逃脱。9月17日下午,民警工作获悉了于某某在即墨的住址,晚上6点,在即墨区南泉镇泉大路一居民房,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于某某供述:8月16日凌晨1点左右,自己在外面喝了很多酒,想起白天开货车送货的时候,与一开高档车的司机发生冲突,越想心里就越不痛快,就想找几辆高档车破坏一下出出气,发泄一下心里的不满。他便从自己开的货车上拿了一个铁扳手,溜达到宜阳路上,看见高档车就打砸泄愤,并进入车内,翻找车上证件随意丢弃在路边,目的就是给车主“添堵”。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