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吃玩赏! 崂山仙菊采摘节正式启动 200亩仙菊等你来

2020-09-28 15:45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王煦栋)好看、好玩、又好吃的崂山仙菊可以采摘啦,今天上午,“生态田园丰收北宅”活动暨崂山仙菊采摘节启动仪式在百草缘休闲农场举行。200亩崂山仙菊等你来采摘!

崂山仙菊采摘节作为爱上北宅慢悠游全年系列节庆活动的重要板块之一,全面展现了近年来北宅街道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及改革开放40年来居民丰收成果,充分表达广大居民对丰收的喜悦、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除了举办此次启动仪式,还将举办“乡村振兴看北宅”摄影展、金秋农特产品消费月、“庆丰收、迎小康”全民K歌颂中华等共计四个版块的活动。

启动仪式上,不仅有刚获得第六届崂山区广场舞大赛一、二等奖的周哥庄社区舞蹈队、孙家社区舞蹈队等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还通过菊花诗词比赛、仙菊饺子比赛等来展示北宅变化, 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

“乡村振兴看北宅”采风之旅

9月下旬至10月下旬,北宅街道联合崂山区摄影家协会,举行“乡村振兴看北宅”采风之旅,组织广大摄影家、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深入北宅乡村进行采风,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乡村振兴各个方面的亮点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亮点、辖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北宅网红旅游目的地、村容村貌、自然景观等,拍摄北宅风貌,展现北宅乡村振兴成果。

金秋北宅农特产品消费月

北宅街道在9月下旬至10月下旬期间,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北宅农特产品到鲁信长春、湖光山色、青建橄榄城、颐中高山4个社区进行巡展售卖活动。同时,在“爱上北宅”微信小程序上设置金秋农特产品消费月专题,主推下葛场等贫困社区农产品,为经济薄弱社区设置社区店铺,对社区销售人员进行培训,由社区集体组织社区农特产品进行销售,增加集体收入。

“庆丰收迎小康”全民K歌颂中华

9月下旬至10月下旬,采用网络比赛方式,在全民K歌平台举办全民K歌活动,主要包括海选、复赛、决赛等,其中复赛、决赛采用网上直播互动模式进行。所有热爱北宅、爱好音乐的选手均可报名。

心动不如行动,这个秋天“生态田园丰收北宅”等您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