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影视制作人李茫野:得天独厚的政策扶持让我选择青岛

2020-09-28 17:3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作为2020青岛影视博览会的活动之一,东方影都主题推介发布暨山东影视摄制基地联盟成立发布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

随着《流浪地球》等大片成为爆款,越来越多的创意人才、影视人才汇聚在东方影都专业的摄影棚内。在活动现场,知名影视制作人李茫野透露,影视剧《握住我的手》正准备在青岛拍摄,他表示,青岛得天独厚的政策扶持是剧组选择来青岛拍摄的重要原因。

知名影视制作人李茫野

“吸引我们来青岛拍摄的有两点,一个是青岛得天独厚的物理环境,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也是得天独厚的政策扶持,希望我们这个决定能给我们带来一个好的回报。”李茫野表示,“《握住我的手》主要是讲一个妇产科医生的故事,妇产科是一个新生命的诞生之地,妇产科医生每天都在托起明日的希望。”

相关链接:

李茫野,知名影视制作人,制作推出《好想好想谈恋爱》、《当幸福来敲门》、《阳光路上》、《老家门口唱大戏》《一个女人的史诗》《大唐歌飞》等多部收视口碑双赢的优秀影视剧。与此同时,参与发行多部优秀影视剧,例如1999 年发行《将爱情进行到底》,2001年发行《大宅门》,2001年发行《桔子红了》。由其担任制片的电视剧《握住我的手》即将在东方影都开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