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阿卜杜拉首球 拉多尼奇表现惊艳 黄海1-3不敌河北

2020-09-28 22:2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记者 刘文超)28日20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争夺,升班马黄海青港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由于争冠组和保级组的名额基本确定,两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轮换。特别是展望第二阶段的黄海青港,吴金贵排出了全华班阵容。新援拉多尼奇和波波维奇、米纳拉进入替补席,克莱奥与亚历山德里尼、武科维奇高挂免战牌。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纸面实力更胜一筹的河北华夏幸福3-1完胜黄海青港,U23小将阿卜杜拉爆射攻入黄海青港唯一进球。

至此,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全部比赛结束,黄海青港以2胜4平8负的成绩排名苏州赛区第7,黄海青港将在10月19日迎战广州富力。

完整战报:

第10分钟,河北打破场上僵局!马尔康在前点接到传中,一记头槌势大力沉,虽然赵石碰到了皮球,但还是无法阻止进球,河北1-0青岛。

第18分钟,河北在禁区内寻找机会,连续的传递之后,高拉特接到了回传球,尝试一脚抽射,但这球被挡了。

第24分钟,河北再下一城!这是前场左路位置高华泽的一次个人秀,他连续完成了过人、盘带,在大禁区边缘位置完成一脚内切射门将球打进,河北2-0青岛。

第41分钟,河北再次在前场寻找机会,张呈栋得球横敲,保利尼奥分球给到禁区内,但是球被殷亚吉给破坏掉。

下半场,第59分钟,青岛在禁区内制造威胁,但是接连的两次机会都被河北的防守队员将球封堵。

第64分钟,青岛扳回一城!虽然第一点的机会又是被挡出,但是麦麦提阿卜杜拉在大禁区弧顶位置跟进爆射将球打进,河北2-1青岛。

第79分钟,河北再下一城!这次是马尔康在右路的个人秀,他利用身体和速度优势完成1V3,突入禁区后抽射破门,河北3-1青岛。

球员名单

青岛黄海青港首发:18-赵石;58-房欣峰(U23),2-姜卫鹏,4-殷亚吉,50-张皓宸(U23)(74'33-石哲);5-晏紫豪(65'24-拉多尼奇),29-阮喆祥(U23)(89'32-杨宇),6-王栋(66'37-姚江山),11-巴力;30-麦麦提阿卜杜拉(U23),20-王飞(65'40-波波维奇)

未登场替补:1-邢瑜,15-王建文,17-周俊辰(U23),19-米纳拉,23-刘佳燊,27-朱建荣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22-池文一;32-丁海峰,23-任航,3-赵宇豪(46'6-罗森文),28-张呈栋;20-高华泽(U23)(91'38-张威(U23)),5-梅米舍维奇(46'29-陈晓),15-王秋明,8-保利尼奥;10-马尔康,16-高拉特(76'31-徐天沅(U23))

未登场替补:2-张俊哲,11-图雷,13-尹鸿博,14-冯刚,19-杨程,21-崔麟(U23),25-廖伟(U23),27-刘径(U2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