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威海路恢复通车 这些公交线路今天起恢复原线运行

2020-09-29 11:01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丁淑华)“大爷,下一站是威海路站,不走浦口路,恢复原线路了。”早九点,30路公交驾驶员提醒着乘车的老年乘客,30路已恢复原线路,以防乘客因不知班线恢复而坐错车。

7月22日,商务部公布全国第二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名单,作为山东省唯一入围的步行街试点,台东步行街位列其中。而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就是台东步行街改造提升的一部分。7月26日,该项目第一标段(台东一路至长春路段)正式封路施工。经过两个月加班加点地紧张施工,9月27日,威海路再次开通。

9月28日晚,恢复原线运营前,市北巴士公司对30路电车电网进行维护。

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随着威海路封闭施工结束,9月29日,途经该路段的1路、3路、4路、15路、28路、30路、36路、205路、229路、232路、302路、306路、307路、367路、372路、钢厂大站恢复原路线行驶、原站点停靠,取消临时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3路、15路、36路、302路、306路、367路、372路恢复原首末车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