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王清宪:进一步增强舆论引导力感召力

2020-09-30 18:33 来源:青岛时政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清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王鲁明、孙立杰、朱培吉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推动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我们要继续扎实做好舆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深入总结经验,认真查找问题不足,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切实增强舆论引导力、感召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更有力的领导、更有效的措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舆论环境是重要的发展环境,要继续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和建设创业城市、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等市委中心工作,加强宣传报道,讲好青岛故事,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强化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加强分析研判,切实防范化解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要善用媒体、善待媒体,增强运用互联网开展舆论宣传的能力,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认真开展好“我爱青岛·我有不满·我要说话”民声倾听主题活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压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责任,提高各级党员干部舆情应对能力,为城市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