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克莱奥正式离队 黄海青港10月3日集结 10日约战红狮

2020-09-30 19:4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 刘文超)9月29日,黄海青港抵挡青岛,结束了中超联赛70多天的第一阶段征程。抵达青岛后,球队进入短暂假期,10月3日会重新集中开启备战保级组比赛的征程,10月19日迎战广州富力。

29日,黄海青港全队启程离开苏州。主教练吴金贵与成亮、李成铭等教练组成员返回上海做短暂休整,队员们则是返回青岛后解散进入短暂假期。按照球队日程安排,全队会在10月3日这天重新集中,备战第二阶段在大连打响的保级组大战。根据日程安排,黄海青港会在10月19日、24日与广州富力进行两回合淘汰赛,胜者保级,负者将继续进行交叉淘汰赛。

9月30日,青岛黄海青港队正式宣布克莱奥离队。这也意味着,这位曾在青岛效力三个赛季的老将,将不会出现在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中。

随着拉多尼奇到队,并以替补身份参加了上一场与河北华夏队的比赛,黄海青港队已经拥有了六名外援。按照中国足协“注6报5上4”的外援使用政策,这也意味着将有一名外援无缘第二阶段比赛。亚历山德里尼、武科维奇两名外援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波波维奇和拉多尼奇虽然到队较晚,但在场上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再加上两人曾同在俄超苏维埃之翼队效力,之间配合颇为默契,所以从加强球队进攻方面考虑留用也在意料之中。至于喀麦隆中场米纳拉,在中场表现的中规中矩,是防守端的一道屏障。在此情况下,克莱奥离队也算是意料之中。

而作为黄海青港队首轮淘汰赛对手的广州富力,近日接连签下了两名外援。先是从重庆队租借得到了阿德里安,又从长春亚泰租借到了日夫科维奇,已经提前开始着手保级大战。

目前距离第二阶段保级组大战只有20天左右时间,对于黄海青港来说,备战任务还是非常繁重。他们已经约战青岛红狮,在二阶段开始前进行热身比赛,时间定在10月10日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