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9月30日0时至24时,青岛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020-10-01 08:3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1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市卫生健康委获悉,2020年9月30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9月30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65例,其中治愈出院64例,死亡1例;境外输入病例37例,其中治愈出院36例,现有1例(英国输入)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49例,其中40例已出院,现有9例(菲律宾输入7例,本地2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治疗。目前我市纳入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371人。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