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临空服务中心、上合嘉里物流中心……胶州重点项目建设有了最新进展

2020-10-05 16:5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5日讯 国庆假期里,胶州市众多重点项目建设者抢抓黄金施工期,坚守岗位,休假不休工,在劳动奉献中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在位于上合示范区的上合嘉里物流中心项目工地,300多名工人放弃十一假期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加速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在上海电气风电装备制造项目施工现场,200多名工人正在加速建设17号至19号办公楼的基础施工。

“十一假期工人不休息,都是加班加点。各个工种配合得也很好,工期赶得很顺利。”上海电气风电装备制造项目工程部负责人赵亮受访时说。

在临空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塔吊林立,机械轰鸣,工人们加班加点赶进度,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临空服务中心项目现场负责人徐翔表示,为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工人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赶项目进度,坚决杜绝推拖等靠思想,保证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

据了解,临空服务中心项目位于胶州客运北站以南,站前大道以西,总投资19.6亿元,占地93.6亩,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涵盖行政管理、行政服务、会议、商务办公、会展、酒店公寓、体育休闲等七大功能,建成后将打造成为临空经济区首个标志性建设项目、经济启动区标杆、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以及国际性新城市名片。(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锡复春 通讯员 樊昊 王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