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今天起,青岛地铁2、3、11、13号线末班车时间调整

2020-10-08 13:4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0月8日,青岛地铁公布了中秋国庆双节长假客流量大数据,从10月1日截止到10月7日,青岛地铁线网总客流约324.07万人次,日均46.30万人次。其中2号线127.81万人次,3号线131.00万人次,11号线35.46万人次,13号线29.80万人次,总客运量排名前五的车站是五四广场站、李村站、苗岭路站、青岛站、青岛北站。

国庆假期结束,青岛地铁的运营服务时间相应进行调整。根据季节性延时安排,季节性延时自10月9日起结束,2、3号线恢复季节性延时前末班车时间。

同时根据客流特征分析,自10月9日起,11号线苗岭路末班车时间较延时前延长15分钟,13号线井冈山路末班车时间较延时前延长15分钟。

国庆中秋双节过后,距离最近的假期还有84天,青岛地铁将竭力为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舒适的公共出行体验。

附现行时间表:(来源青岛地铁官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