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汽车“飞”过绿化带闯入对面车道 青岛环湾路两车相撞

2020-10-09 10:5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0月9日,是国庆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很多人都忙着出行上班。早晨5时许,在青岛环湾路上就发生了一起意外,一辆车直接“飞”过了绿化带,跑到了对面的车道上,造成两辆车相撞,司机受伤情况不明。

上午9时许,市民叶先生反映,早晨5时许,环湾路上过了青岛火车北站3公里左右的地方,从南向北的方向上,一辆小轿车受损严重,右后轮被撞烂。在车辆的前方,还有一辆车在隔离带的另外一侧。叶先生说,他经过的时候看到,两辆车发生碰撞以后,那辆黄色的市政车辆跑到了对面车道才停下来。他赶到的时候,现场并没有看到司机,具体受伤情况不明,交警等部门已经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