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鼓励创新在崂山 听听新时代奋进中的年轻人怎么说

2020-10-09 11:1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梁太宏)新时代是奋进者的时代、创新者的时代。10月7日下午,“鼓励创新在崂山”大讨论活动主题演讲汇报会在2020崂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上举行。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锋为9位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为全面贯彻落实崂山区委区政府开展“鼓励创新在崂山”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让年轻干部、企业员工等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创新,8月31日,为期两天的崂山区“鼓励创新在崂山”主题演讲比赛正式启动。来自各街道、部门、单位、企业的5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主题演讲汇报会上,选手们紧紧围绕“鼓励创新在崂山”大讨论主题,谈做法、讲案例、述体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了崂山区在学习借鉴上海、深圳等城市的经验做法,改造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健全包容审慎的监管制度,打造开放创新的营商环境,走好开放创新引领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取得的成绩,生动形象展现了崂山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