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詹姆斯率领湖人夺NBA总冠军

2020-10-12 10:1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开打。詹姆斯率领湖人队106:93战胜热火,总比分4:2淘汰对手捧起本赛季总冠军奖杯。詹姆斯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带领三支不同球队夺取总冠军的球员。

德拉季奇复出,让热火有了追平比分的信心。关键一战,湖人主帅沃格尔决定变阵,用卡鲁索顶替霍华德,摆出了卡鲁索+格林+波普+詹姆斯+戴维斯的首发阵容。在首节取得8分优势的情况下,湖人在第二节突然发力,单节打出36:16的进攻狂潮,在半场结束时,取得64:36的大比分领先。隆多实现大爆发,他6投6中砍下13分,这是自从1997年以来,第四位在总决赛比赛上半场做到该项数据的球员。根据数据统计,湖人半场领先28分,创下NBA历史第二大总决赛半场分差。

如此大的比分差距,已经提前宣布了比赛结束。第三节比赛,湖人完全掌控局面,保持分差在30分上下。第四节,虽然热火一波7:0打出反击小高潮,但也无法弥补近30分的差距。最终,湖人取得一场大胜,时隔10年后重夺总冠军。(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