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冷空气来了,秋裤在召唤!今天青岛最高气温只有16℃

2020-10-14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13日讯 “万水千山总是情,不穿秋裤真不行。”随着新一股冷空气来袭,10月13日至14日,我国多地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来新低,秋裤封印即将大面积解除,三分之一国土将被秋裤“占领”。

本周我市整体以多云天气为主,13日傍晚到14日、16日前后有弱降水。气温方面:本周前中期多阴雨天气,与冷空气影响相叠加,气温逐渐下降,17日北部内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4℃左右,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到了周末两天将转晴,气温有所回升。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11~16℃,内陆地区4~13℃,最高气温全市17~21℃。南北风交替,风力4级左右。

注意啦,今天白天,我市将有阵雨和轻雾出现,而伴随着冷空气的来到,市区最高温只有16℃。

近期天气多变,注意及时添衣,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咽痛、流涕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或相关科室就诊。

市区具体天气预报

10月14日 阴有阵雨转多云 14~16℃

10月15日 阴有阵雨 15~17℃

10月16日 阴有阵雨转多云 11~19℃

10月17日 晴间多云 14~19℃

10月18日 晴间多云 14~19℃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