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权威发布!青岛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人员流动无限制

2020-10-15 22:26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青岛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青岛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隋汝文介绍,目前青岛整个城市的生产、生活秩序一切正常,人员流动没有限制,市民可以自由出入青岛。隋汝文表示,近期有城市对青岛籍人士采取了一定的防控措施,请赴其他城市的青岛市民遵守、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希望其他城市对青岛市民给予理解。

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介绍,目前青岛市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可以正常上班、上学,外出就餐、购物,除划定的楼山后社区为中风险地区外,其他区域是安全的,市民可以自由活动。

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传染病预防控制科主任姜法春介绍,随着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的不断进行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本次疫情发生社区传播和社会传染的可能性越来越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熠 毛道光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