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注意防范!青岛发布大风蓝色预警,这里下冰雹了!

2020-10-16 15:1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青岛市气象台2020年10月16日15时5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大部地区已出现7级以上阵风,预计今天下午到上半夜我市中南部地区北风4到5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早前报道:

注意防范!胶州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阵风8到9级

胶州市气象局2020年10月16日14时5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部分地区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下午我市雷电活动仍将持续,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 2.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另据网友报料,今天(16日)下午15点左右,西海岸张家楼街道和田横岛下起了冰雹,请大家注意安全~

进入十月份,冷空气成为北方的“常客”,气温也会一降再降,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外出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趁着还有时间,秋裤、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资料来源:青岛气象、胶州气象、爱青岛、青岛早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