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正在对疫情防控中相关单位和人员失职、失责问题进行调查

2020-10-17 06:11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10月16日晚,央视《新闻1+1》连线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薛庆国介绍,这一次疫情发生之后,确确实实暴露出了青岛市医疗机构和行业管理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着短板和漏洞,相关领导人员对此是负有责任的,受到了组织的处理。目前,青岛市正在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失职、失责问题进行调查,青岛市将视调查情况依规、依纪、依法做出处理。

此前,青岛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10月14日,青岛市委研究决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同志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委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锡祥同志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全面工作。

10月15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研究决定:市胸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凯同志免职,接受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