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硬汉歌手走红网络:“唱歌纯属我的业余爱好”

2020-10-17 14:35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一位网名“聪歌”的青岛音乐博主走红网络。累积8万多粉丝的他,在某短视频平台上获赞超过50万,而他仅仅只是上传自己的唱歌视频而已。

出现在视频中的这位青岛硬汉一开嗓,清亮歌声便会飘进耳朵里。声音仿佛让人感觉这不是他。多听几首,便会被这个不一样的“硬汉歌者”掳获。

网络音乐人,唱歌“唱出”8万多粉丝

这位博主名叫毕聪,在青岛从事影视制作方面的工作。谈起录制短视频的初衷,毕聪说,“最开始,有个朋友问我,他说他想发发唱歌的短视频,让我看看。听完,我发现,我唱的应该比他好,所以我也开始了我的录制。”

就这样,坚持一年时间,毕聪的短视频平台账号从最开始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8万多粉丝,都是他一首一首歌曲累积,唱出来的。

在毕聪的视频里,他经常会在开头稍微介绍一下要唱的歌曲,以及为什么要唱这首歌。李宗盛、薛之谦、阿黛尔等国内外知名歌手的歌,他都翻唱过。演唱的歌曲中,包括了中文歌曲以及英文歌曲,清亮嗓音掳获了一批歌迷粉丝。

硬汉歌者,音乐、健身都是我的爱

短视频中的毕聪,身材健硕魁梧,不少粉丝给他起外号叫他“硬汉歌者”。但一开嗓,清亮歌声仿佛让人感觉这不像他的声音,这种“反差萌”也成了毕聪的一大特色。对此毕聪表示,“确实,音乐和健身都是我十分热爱的。但当健身博主,我还没有练得那么好,所以先不做了。还是努力专心把歌唱好。”

“音乐和健身,对我来说都是无比的重要。目前我的主业是拍电影电视剧、广告专题片,唱歌和健身都是平时的业余时间来弄。”毕聪介绍,“朋友在西海岸新区有录音棚,所以我平时没事就会来找他,在他的录音棚里录上几个视频。”

“青岛也是一座富有文化气息的城市,也让全中国的网友都知道,其实我们青岛也是可以出一些草根网红歌手的!”毕聪表示,“在网友歌迷们的支持下,我就一路坚持到了现在,看着粉丝越来越多,大家都给我留言,给我点赞,我的成就感也就越来越大了。”

笑对网红,只想静静地唱喜欢的歌

“到目前,我也没觉得自己是一个网红,我就只想静静地唱自己喜欢的歌曲。”毕聪笑笑说。累积了50万赞,毕聪还是想一步步把歌唱好,带给大家更多更好听的音乐。

毕聪录制的歌曲中,还有不少英文歌,吐字、咬字等等感觉更像是一位训练有素的专业歌手。毕聪表示,“自己完全没有经历过任何的音乐训练,都只是自己喜欢唱而已。可能在国外待过一段时间,所以英文歌唱起来也毫不费力。”

“李宗盛、薛之谦还有阿黛尔,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歌手,可能我唱他们的歌也比较多。我还有很多想唱的歌,要唱给大家听。另外,我的原创音乐也正在制作中,希望能够尽早跟广大歌迷网友见面。”毕聪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