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开门红!青岛男篮102:94胜江苏 队长张骋宇砍下最高分

2020-10-17 18:4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0月17日下午,2020~2021赛季CBA联赛在浙江诸暨揭开大幕。首日首场比赛由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对阵江苏男篮。结果,以“全华班”出战的青岛男篮以102:94战胜江苏男篮,收获新赛季开门红。青岛男篮队长张骋宇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林韦翰与王庆明的得分也都达到了两位数。

青岛男篮派出了许家晗、王睿泽、张骋宇、邵英伦加刘传兴的首发组合。因为双方外援都没有归队,所以比赛只能是“全华班”之间的比拼。上赛季,青岛男篮在复赛后凭借“全华班”打进季后赛第二轮,所以对于这样的“本土较量”并不陌生。

开场阶段,两队打得都有些紧。青岛队在团队整体性上做得更好,第一节就逼得对方出现5次失误,但青岛队有些糟糕的投篮命中率使得他们在首节结束的时候以23::25落后于江苏男篮。张骋宇单节得到9分,江苏队替补登场的小将郑淇龙得到8分,他也是首节最大惊喜。但江苏队的首发中锋吴冠希在一次防守封盖张骋宇投篮时扭伤脚踝无奈下场。

次节比赛,青岛男篮找回准星,单节打了对手30:21。张骋宇继续出色发挥,单节再砍9分。赵泰隆也在外线找回准星,单节三分球3投2中,得到8分。半场结束的时候,青岛队53:46领先了对手7分。

易边再战,青岛队继续控制场上局势。但赵泰隆在一次防守时被郑淇龙撞伤,直接被担架抬出场送往医院。一场比赛连伤两名球员,足以体现本场比赛的激烈。青岛队的场上球员受到队友受伤离场的影响,比分一度被对手迫近至只差两分。但进攻端稳定的发挥让他们很快再次掌握了场上主动。比赛打到第四节的时候,青岛男篮已经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江苏男篮本赛季在易立退役并放走柳伟等老将后主打“年轻牌”。不过年轻就意味着经验的欠缺,在中锋吴冠希受伤离场的情况下,他们无力将局势扭转。虽然全场比赛他们有四名球员得分上双,小将郑淇龙在自己CBA首秀中砍下20分,但他们最终还是以94:102输掉比赛。青岛男篮收获新赛季开门红。

全场比赛,青岛队的队长张骋宇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并抢下8个篮板,林韦翰13分3次助攻4次助攻,王庆明得到10分,刘传兴拿下9分11个篮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