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揭秘外籍船员如何在青岛下船换班:六道程序高效封闭保障安全

2020-10-17 22:5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0月17日下午,青岛边检站在防控指挥部、海关、海事等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安全顺利完成了利比里亚籍“柏林商人BERLIN TRADER”轮19名外籍船员港口换班转运工作。

接到口岸外籍船员换班转运通知后,青岛边检站成立专项工作组,专题研究船舶入境边防检查和船员调换方案,核查船舶境外航行轨迹,了解船员健康状况和入境后转运情况,并协同相关查验单位实施全员核酸检测。下午2时许,青岛边检站执勤民警在船舶梯口现场办理船员离船通关手续,随后外籍船员在码头集中乘坐转运专车直达青岛机场出境。

船方自管、海关检疫、边检查验、信息通报、专车接送、物理隔离六道程序安全顺畅、高效封闭,充分保障了国际航行船舶换班船员转运和交接机制运行顺畅。

民警对外籍船员实施人证对照

工作人员对外籍换班船员的行李进行消杀

工作完毕的民警进行全身消杀

检查外籍船

工作人员在外籍货轮旁进行消杀

民警对外籍船员实施人证对照

青岛边检民警正在对换班外籍船员随身行李物品进行检查

换班的外籍船员身穿防护服下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