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一名干部入选!中组部新选派110名干部到海南挂职

2020-10-18 10:51 来源:青岛时政
分享到:

据海南日报报道,由中组部选派的新一批(总第三批)110名赴海南挂职干部日前到琼并开始培训调研。本批次山东共有两名干部入选,其中有一名青岛干部。

本批次到海南挂职的青岛干部是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联席会议办公室(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尚治国,被提名为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挂职两年)。

另一位入选的山东干部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国亮,任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经济发展部部长(挂职两年)。

据了解,这是中组部继2018年、2019年分两批选派174名优秀干部到海南挂职之后,再次选派干部到海南挂职,以此不断优化海南干部队伍结构,支援海南自贸港建设。

记者 任晓萌

来源:海南日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